我姊姊基本上是個幼稚的人
首先,她連自家的環境都不會整理、還有最不懂得條理情緒、也不知道照顧好身體,最嚴重的是:
她根本不懂得表達她那異於常人的豐沛情感‧......................她呀!什麼都不會,她、只、會、哭!
高興哭、生氣哭、想念哭、見面也哭;一個人孤單?哭!人多好溫馨?哭!孩子頂撞她,哭,跟她
說一句好話,也哭。
她的弟妹要捉弄她再簡單也不過了,只要隨口一句:『大姊啊!以前喔‧..........』她就哭了!幼稚吧?;
最近嘛,我家師父緊張兮兮的說我姊姊生氣了,因為我那乖姪子、我大姊的兒子看不過她媽媽一直
生活在『垃圾堆』裡,擔心她就此不可自『拔』,就動手幫她整理,『人家大表哥還說不要她動手咧』
 
『可是她居然也生氣了‧.........』
身為阿珍姨,號稱天不怕地不怕,就邁著悲壯的步伐,看我姊姊去了,結果‧.............呼呼呼嘩嘩嘩哈哈哈
〈請用快速笑法〉再笑一 次,以北氣‧.........呼呼呼嘩嘩嘩哈哈哈哈‧‧〈拍勢,因為很好笑嘛〉結果,我
姊姊很委屈的說:『我就要買一個櫃子啊〈站起來比手畫腳〉從這裡到這裡啊,阿他們就說不要買、啊這個飲
水機,本來‧‧......現在‧.........啊這個餐桌,本來‧..........〈比得更忙碌〉現在‧...........』『所以我就不會整理
‧....』〈眼眶紅〉『我就憂鬱症發作,跑去後面大哭‧........』〈嗯嗯呼呼嗯嘩嘩嗯嗯‧........忍住,不能笑〉
『哭好久咧』〈咱不能跟幼稚的人計較,不能笑、不能笑〉‧..........................
   見多識廣的阿珍姨,果人令人刮目相看哪!只見她不急不徐的說:『買櫃子?我載你去啊!七月買還比較便宜
咧,沒有櫃子怎麼整理東西啊!』『買買買!把你那些跳舞的行頭通通分類擺放,走!現在去!』『今天不行啦,
我要算帳‧.........』幼稚鬼聲音低低的,神色有點靦腆,像是個做錯事受到原諒的孩子一樣,『好吧!哪天你有空
我再陪你去‧..』『好‧............』聲音更低了‧.........小孩子嘛!真是。
    有一個幼稚的姊姊,有時候,不得不充當一下大人,雖然大半時候,我也是被我那三個視為任性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