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照例又是忙,為什麼說『照例』?因為ˋ每年暑假都這樣!
自從我的孩子上學,有暑假以來〈好像二十幾年了〉我的暑假就註定要在忙碌中度過
〈我好像也好少空閒過厚?〉暑假,大家都在,三餐要煮,衣服要洗、房子要清,還要讓他們有事做
       今年『異想天開的小二』總算畢業了,參加完有趣有意義的畢業典禮後,她那異想天開的腦袋又真的給她完成任務─去衣蝶當樓管啦,小三子回家的第二天也上工去啦!
 
     那我忙什麼?唉!忙著兩邊跑呀!一個說沒飯吃,一個說不敢睡,我老人家只好花汽油錢花飯錢花時間花體力‧..........跑過來又跑過去‧..........
 
    會不會很累?會啊!
    會不會很煩?不會!
 
 
   我還蠻樂==在其中的,你知道,再過兩年,我就沒有暑假了
 
 
  可能不用東奔西跑了,也不用那麼累了,可是,也意味著:
 
  我老了,美好時光玩完了,因為,我的孩子都大了,不需要我了!
 
 
 
 
    這‧.............可不大好玩,我沒有ㄤ,也沒有男朋友,最後,孩子又不需要我管,那我活著幹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