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想說最近都沒上來這裡〈天空有新文章喔〉你們一定很心悶,所以史上最善解人意的菽蓁師姐就來跟大家聊聊
今天,〈聲音要提高〉我所要演講的題目是:如何做個自由的人,如何做個自由的人〈稍息〉
   西方哲人說:『不自由,勿寧死』是的,一個不自由的人,身心都被束縛了,怎麼會快樂呢?不快樂又怎麼
活下去呢?活不下去?那,只好死掉囉!
    但是〈大聲且大步向前〉東方哲人也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孝之始也』是啊!父母養育恩德
昊天罔亟,大恩尚且未報,起可輕易言『死』〈加重口氣〉呢?好!〈更加重口氣〉既然不能死,就得好好的
活,既然要好好的活,就把你的人生過得精采又動人吧〈舉起雙手,慷慨激昂〉
    請問!要如何將你的人生過得精采又動人呢?首先,要做個自由的人,,什麼較自由?什麼叫不自由?自由就是
一:〈手伸直,比一〉不受任何人任何制度任何既定的規則所束縛;二:〈手伸得更直,比二〉不受任何約定,
任何傳統任何宗教所左右;三:〈大步走向前,手比三向前方畫一圓弧〉顛覆一切、打破制式、勇於創新〈越來
大聲〉你就是個自由的人,自由!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是的!自由〈強調語氣〉就、掌、握、在、你〈指著台
下〉的手上〈手握拳,雙目炯炯環是全場...............................................................................
        ㄟ˙ ㄟ˙ 那個,話講到這裡厚!ㄟ˙這個拍勢啦!阿就剛剛小二打電話回來,說她沒搭上車〈她去台南
〉今晚不回來ㄟㄟ˙ 嘿嘿 那‧.‧‧就不說了嘿,因為我不用等門了嘛,啊就可以去睡了,改、改天再聊嘿?
什麼/?自由喔?我其實不、不太自由啦!那個ㄟ˙當媽的嘛,小孩總要顧好啊!什麼?顛覆喔?掌握自我喔?ㄟ˙
ㄟ˙ 我不、不太那個ㄟ˙因、因為等門無聊啊!隨便說說、隨便說說,別當真,,啊!#$@*&%$@=-$#@!=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