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補習班
人物:作文老師、國中班學生男男女女
老師:『郁雯你慘了!寒假你要給我寫二十篇作文呼呼呼嘩嘩嘩哈哈哈哈‧‧‧』
全班:『老師哪有人這樣笑的啦!』
老師:『哪沒有?孤陋寡聞!這叫快速笑法,很特別吧?』〈自鳴得意〉
〈ㄏㄚˋㄏㄚˋ哈哈、ㄏㄚˋ‧‧哈哈哈哈~~~哈哈‧‧‧哇 ‧ㄚˊㄏㄚˋㄏㄚˋㄏㄚˋㄏㄚˋ‧‧〉〈各種笑聲紛紛響應〉
老師:手伸直、握緊拳頭〈獨門手勢之一,表示安靜〉通通給我停止鬼叫!是這樣〈在黑板寫著〉呼呼呼呼嘩嘩嘩嘩哈哈哈哈哈,記得先呼四聲
〈呼呼呼呼嘩嘩哈哈~~~~~~~~~~~~〉〈有一點樣子了〉
老師:嗯嗯~~~~~~~~聲音太高了,不夠狠,由低而高,這樣‧‧〈站起來示範,全班全神貫注看著老師,比聽課還認真〉
老師:現在,以北北‧‧‧〈手伸直、張開手掌慢慢往前推〉〈獨門手勢之二表示,表示開始〉呼呼呼呼嘩嘩嘩嘩哈哈哈哈
全體國中生完美而整齊的笑出江湖上不傳之秘─神奇的『快速笑法』
老師:〈滿意的環視全班〉聽著!凡我陳氏家族都要給我學會這個獨門武功‧‧‧
:『老師我姓沈耶』『我姓張』『對啊!阿人家姓林』『‧‧‧』『ˇ%$*&^)(@』〈一陣騷動‧‧通通站起來了〉
老師:〈手舉高、五指張開〉〈獨門手勢之三、表示五秒鐘內要安靜坐好〉五四三二一‧‧嗯‧坐好了厚?聽著,我姓陳,只要是我的弟子統一規定加入 陳氏家族!
學生們:ㄛˊ~~~~~~~~喔〈喜出望外的點頭如搗蒜〉
『上課』『ㄛˋ~~~~~~~~~~~~~~』
*****************************************************************************************************
下課時間到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文章交出來的就先滾吧!
學生某:『先告辭了呼呼呼呼嘩嘩嘩嘩哈哈哈哈』
學生某某:『我媽來了呼呼呼呼嘩嘩嘩嘩哈哈哈哈』
學生某某某:『耶!寫完了呼呼呼呼嘩嘩嘩嘩哈哈哈哈』
一個個仰天長『笑』的走了,沒人理會老師‧‧‧
現在的學生都這麼沒禮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