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個追小二的男生難得的也被小二青睞,她不再堅持要:單眼皮、有鬢角、臉方正、身高高她十公分〈她一六八〉的型男了,並且破天荒的說要『帶回家給你看』『可以的話幫我做個手勢』『我才跟他去看電影』我真是受寵若驚呢!這不是家教嚴格的我姐才有的福利嗎?
那天正巧我兒子也寒假返家,我跟他說如此如此,他因為剛剛才參觀過他姊姊收拾乾淨的房間,心裡應該還在震驚狀態,所以反應有點大:『她真的這樣說?』〈聲音提高〉『嗯,說是真心的要請教我』『是她自己這樣說的?』聲音更高,〈‧‧我也懷疑自己在說夢話咧〉『她是被外星人抓去改造了嗎?』我想也是,房間地上沒有髒衣服,交男朋友還要經過我鑑定,唉~~~~~~喲ㄜ,怪怪的〈起加輪筍〉
      蕾放假日回來,我在唸給蕾聽,說鄉親〈那男生是員林人〉等等等等,『可是小二居然跟他花天酒地到四點才回來』『本來他比忠仁〈另一個男生〉略勝一籌的』我越說越氣,不免就大聲的吼著:『現在,天、平、已經、產生、變化~~~~~~~~~了~~~~~~~~~~~~』
   蕾用一貫白痴〈她弟說的〉的眼神跟口氣,一本正經的問我"""""""""""""""""""""""""""""""""""
『天平』是誰
 我、我、我、你們評評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