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颱風來了,這次是真的了 ,雙眼、結構緊實、風速強勁,將用那種可以吹走貨櫃的十七級強風,橫掃全台。電視台的記者們因為三不五十都跟孟姜女要喉糖保養他們的喉嚨了,所以一整天聲嘶力竭的喊下來,聲音依舊強而有力,聽得人心惶惶,嚇得四處奔走─準備防颱物資去啦˙˙˙
        說是晚上暴風雨就會來,要嚴加戒備,好~~戒備吧,一天吃五餐的兒子問:『我們家準備的東西可以吃幾天?』,成天夢遊狀態的小二只擔心明天到底是不是真的會放颱風假,我呢?我最恨颱風選在禮拜六來了,因為那是我唯一的賺錢日˙˙˙於是昨晚三人各懷心事的關心著颱風動態。
      電腦、電視全打開,全神貫注的看著颱風動向,沒有啊!記者們吼得很興奮很激動的災區離我們家很遠吧?我們家還熱得吹冷氣呢!『一定是颱風前的現象啦˙˙風雨前的寧靜嘛』,好˙˙再等〈有那麼希望颱風來嗎?〉˙˙凌晨一點了,我走到房間探了探窗外,西戶的樟樹有點搖晃,趕快跑出來實況報導:『來了來了˙˙有風了』,滿懷期待的繼續等著˙˙一點半了,來睏啦!小二問:『沒有要開冷氣睡的意思嗎?』〈颱風天還吹冷氣睡覺?難相處的傢伙〉明天醒來鐵定是狂風暴雨的,我心裡這樣想~~~~可是下意識的還是調了鬧鐘,萬一沒事我還可以去上課呢。
    鬧鐘響時,我還沒睡飽,可是關心這個世界的我還是起來查看窗外的天氣,沒有風˙˙樟樹動也不動˙˙雨也太小了吧?『根本就沒有雨˙˙˙』小二蒙著頭抱怨著,可是電視裡的記者還在吼啊˙˙我們是與世隔絕了嗎?望著亮晃晃的天空,我心裡忽然幽怨孤寂了起來˙˙小二不情不願的起來化妝了˙˙小三子也出門了,啊我咧?全台都停止上班上課啊,補習班電話沒人接,我滿腔熱血〈~~才不是為了錢呢〉報效無門啦˙˙˙小二還開走我的車,說是颱風天呆在家就好,本來想出去巡視災情、看看颱風狀況的計畫也泡湯了,更慘的是,家裡連支傘也沒有,我就這樣可憐兮兮的被關在家裡,動彈不得,連晚上的新遊戲『公園排舞』也不能去跳了。
      好了!這下乾脆連雨都停了
         這個『勝怕』颱風也太『超級』了吧
   ˙˙˙˙˙˙˙˙˙˙˙˙˙˙˙˙˙˙˙˙˙˙˙˙˙˙˙˙˙˙˙˙˙˙˙˙˙˙˙˙˙˙˙˙˙˙˙˙˙˙
   不行~~~~~~~~~我得想辦法找樂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