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說要去絲路,我就很不放心,說一定要陪她去,她就說好。計畫了半年以上,忙碌了兩個月,補課補課籌錢籌錢生病生病改行程改行程跑過來跑過去‧‧‧累累累,然後任性的我就賭氣不去了,我妹妹就低聲下氣的說:不然你陪我到西安,剩下的路我自己走,我怎麼可以這樣做?就去啦,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啦!
   第七天吧,我妹妹開始鬧肚子,上吐下瀉,形容枯槁,我還是沒照顧她,也沒替他分憂解勞,自顧自的疲倦啊、恍神啊、生氣啊什麼的,後來我妹還是靠自己的意志力,撐過來了,拜託,四五天沒吃東西耶,連喝水都吐耶,居然沒倒下去,也沒死在西域,真是『神蹟』〈沒學佛但是有善根的團員說的〉好不容易回到家了,我攤在家,啥事也做不成,人家他回去就開始忙一大堆事情了,說是一忙就不累了,挖哩咧!我算什麼姊姊啦,真是太沒用了!
  月底,我妹妹又要去馬來西亞了,這次,還是要跟他去,她叫我趕快把護照相片繼去給他,她要幫我辦手續,因為啊!我要陪她去,並且還要『照顧』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