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十年了吧               在草屯看到她
 
          這西戶到底多大了             怎地感覺她不像個大人
 
          心裡卻歡喜起來                       彷彿看到同類那樣的心情
 
          有一次
 
          雲居樓後面              沒有外人在               我正在享受寧靜的時光
 
          忽然     一聲熟悉的召喚由遠而近˙˙˙二˙˙˙˙˙姐˙姐˙姐˙姐姐姐姐˙˙˙˙
 
         一位西戶 著黃長杉         從前方跑過來                  寬寬的袖子在空中交叉向前揮舞            雙腳也用同樣的交叉步伐往我的方向飛奔
                                              〈啊˙˙好熟悉的動作呀〉
 
         喔                是了 是電影英台哭墓                    英台揮著水袖哭向梁兄的標準身段
 
        她在笑           久別重逢的那種笑容            我也笑      這種熱情的見面方式              誰能不笑?
 
        許多年過去              我們沒有再見面                              時常想起那場樓臺會            就             自己笑著起來
 
 
        有一次        見到普西戶             匆匆揮別時 她說:「你一定不認得我」       我笑著                      對著她的背影大喊:「我當然認得您~~」
 
                          「您是˙˙˙˙˙˙金˙˙˙˙˙˙˙˙˙˙西˙西˙西˙西˙西西西 西西 西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