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春神跟我提到藍孔雀是在取笑她的名字「取得很好笑」     
 
       我就知道這位被取笑的人            一定是她的好朋友
        她只會取笑好朋友                      當她說「她很好笑」的時候
       
       第二次     春神又被一堆人啊事啊 弄得很疲憊                              她又說起藍孔雀「她很挺我」「我也很挺她」     
       說的時候下巴抬得老高 彷彿天塌下來都沒在怕的樣子               看得我心裡一陣溫暖
 
 
       第三次 春神給我們藍孔雀的帳號                      一群人爭先恐後的去她家七嘴八舌七嘴八舌
       她就是一副很容忍的樣子                                  我就想:「這西戶也太愛朋友了吧?」
 
        這以後 藍孔雀送我ㄧ本書                                 告訴我有那樣的美好感覺是值的珍惜的事          
        直到如今 我的心都是飽滿幸福的                    藍孔雀成了溫馨感性的代名詞             
 
        我喜歡這個這個名字                          也喜歡這個人     
        跟春神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我自己喜歡她的
 
       但是      我跟春神相同的是            喜歡的話不會掛在嘴上      
       連句謝謝都不會說                但是心理是非常感謝的         
      
 
                   謝謝藍孔雀做我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