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
  每一件事都很特別
也就是說
我的人生比起別人來真的比較不一樣
我開車開到整片空白
又安全開到目的地
還主持一整天的活動
後來一個禮拜之內又發生次同樣恍神事件
我有嚇到喔
但是幾天後我又生龍活虎的開車趴趴走了
因為我覺得既然不能永遠躲在家裡
乾脆就面對一切
恍神就恍神吧
左右不過ㄧ死
千古艱難唯一死嘛
在所有好人的幫忙和自己的番阿個性下                                我就這麼好了
這幾天我在主持夏令營                            等所有人都去睡了 我就偷偷開車溜回家
嘿~~~~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