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去凱道遊行兼大吼大叫之後,正要轉回三重的捷運站,換下濕漉漉的雨衣,心情還呈現著方才的激昂狀態時,耳邊居然傳來美麗的手風琴聲,以為是台北市的新措施─在熙來攘往的地下道播放音樂,可是音樂如在眼前呀!
原來地下道的一隅坐著一位盲人樂師,好聽的手風琴聲就是從他那兒傳出來的,他帶著墨鏡神態安然,手風琴一直是我所喜歡的,〈不知道是不是蕾國小時曾經是手風琴手的關係〉何況他演奏得真的是很動聽,我走到他面前白鐵皮箱子前投下一百塊,跟他說:音樂很棒!他點點頭繼續演奏,我心滿意足的跟陳大乖和陳小皮回三重,真是有意義的一天啊!有高昂的嘶吼有優美的音樂,,太完美囉
   結果變裝的陳小皮吐我槽,說我剛剛嚇到他了,人家好好的在演奏,你一去害他頓了一下.............................請問!請問!如果你是那位盲人樂師,你願不願意在這個時候被嚇一跳,願不願意?願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