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要演講啦
西戶臨時又幫我引了一個工作
叫我去『生活講座』,當時我正在屈臣氏,為了到底是買黑色、蘋果綠還是粉紅色的超短褲而困擾不已
一聽說要演講,天不怕地不怕的老樹二話不說的先答應了下來,演講還有好多天才到咧,眼下的問題解決再說,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哪一個顏色的短褲才好,
『題目要先給喔!人家要做海報‧‧』我心不在焉的回著話,手裡拿著三件短褲兀自忙得很
   一番天人交戰之後,我終於決定買粉紅色了,付了錢心滿意足的散步回家,一邊還想著等下小二下班回來
要好好的向他誇耀一番,因為它的短褲在『內ㄊㄜ˙』買的,『特價』兩件五百,我這件才九十九元哩!嘿嘿嘿
唉!結果小二十點多才回來,炫耀起來有氣無力的〈時間點不對嘛〉『ㄟ˙我要去演講耶』『喔‧‧』〈她剛應付完我的短褲事蹟,才要清靜
一下‧.,〉『我這次要講人生以快樂為目的』〈在沙發上打滾,敲膽經〉『就知道你會講這個』〈眼睛盯著電腦〉〈沒意思!偉人在家都是這麼被冷落嗎?〉
    不管!我就是要講這個題目,快樂!快樂多重要呀......................................『幫我看看要穿麼衣服啦』〈跳起來,忙進忙出,換衣服,因為她一直搖頭〉
『怎麼辦!沒衣服穿啦』〈............................................〉
                                               〈@#%^&*%@$$%%#^&*〉
                                                       〈.....................................〉
 
         〈%^&*()_+^%$@&&**())_+_+&^%$#^&〉〈一場令人動容的演講之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