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回來時,我們三個都累癱了,送機的村長依約來接機,聽說傍晚就到了,乖乖隆的咚,整整在機場呆了一整晚耶『愛情的力量,小卒阿有時嘛也變英雄˙˙』,神勇無比的村長幫我們把重得像死人的行李一古腦的搬上車後,就身手矯健的跳上車當『柴可夫司機』了,西戶從下飛機那一刻起就很莊嚴,沒機會也沒體力搞笑,我也陷入彌留狀態˙˙˙˙˙ 只有大姐禮貌性的跟超神勇司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說真的,內容還蠻好睡的˙˙˙忽然~~~~~~~~
  村長:哩欲食『托鳥』無〈你要吃鴕鳥嗎?〉《我跟西戶都聽懂了》
  大姐:蛤?『土貓阿』〈不行,我不能笑出聲˙˙〉
˙˙˙˙˙˙˙˙˙˙˙˙˙˙˙˙˙˙˙˙˙˙˙˙˙˙˙˙˙˙˙˙˙˙˙˙˙
 村長:無是,是『托ㄋㄧㄠˇ』〈詳細解釋中˙˙〉
 大姐:ㄛㄛ我想說『土貓阿』的肉哪也使食咧〈聽她一本正經的搞清狀況,我、我、更忍不住啦~~~~~~~~〉
 村長:那個要抓『托鳥』喔˙˙要˙˙˙還要˙˙˙〈很認真的講解托鳥的抓法,大姐很認真的聽著〉〈旁邊的西戶已經快憋不住了〉
 大姐:〈還是一本正經的〉阿鴕鳥甘那八肚一丸,哪有什麼肉˙˙˙
 村長:〈比她還一本正經〉無是喔˙˙嘿厚˙˙˙〈講解中˙˙〉
~~~~~~~~~~~~~~~~~~~~~~~~~~~~~~~~~~~~~~~~~~~~~~~~~~~~~~~~~~~~~~~~~~~~~~~~~~~~~~~~~~~~~~~~~~~~~~~~~~~~~~~~~~~~~~~~~~~~
西戶:〈終於忍不住了〉呼呼呼哈哈哈〈雖然壓抑低沉卻很石破天驚咧˙˙〉
我 :哈哈哈哈~~~~~~~~~~~~~~~〈不行了!真的忍不住了˙˙˙都是臭西戶啦〉
大姐:你們在笑啥〈還是很正經喔˙˙〉
我:沒有˙˙沒有啦˙˙我們在笑˙˙˙〈拼命想藉口當中˙˙˙討厭的西戶,不要只顧笑,快幫我想理由啊˙˙˙〉
唉呦~~~~~~~~~~這個『偷貓阿』真的是害人不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