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三四歲吧〉很少離開家和爸媽的陳柏宇,有一次發下宏願說要去台中二姑家住,〈好像說要住一個月厚〉小姑姑還是誰啊對他說你會住不習慣啦,他豪氣干雲的表示無論如何也要住下來,說了些類似:『再痛苦也要忍耐啊˙˙˙』之類的話來,家裡的人被他的氣勢感動了,就成全他的雄心壯志,送他到二姑家跟小三子相親相愛去了‧當天家裡就接到他的求救電話了:『把拔,你趕快來救我回去啦!我在這裡生活得很爛啦!小三子抵敵玩具都不借我啦˙˙』後來喔?後來的事情我就不清楚了,要問專管小孩閒事的小姑姑囉!
      我真羨慕陳柏宇,他在二姑家生活得很爛,就可以叫他把拔救他回去,我這個春天老是生病,體內的燒一直不退,所以就一直筋骨酸痛,每天累得不想說話,還要開近一小時的車去上課,再開一小時的車回家,也是『在二姑家生活得很爛』啊!
     跟陳柏宇一樣,我也不想撐下去了˙˙˙˙˙把拔!你趕快來救我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