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整哭一天,順便把這半年來受的冤屈一起哭一哭,早上身心都很沉重,紅腫著雙眼、打起精神上課去,心理不斷的祈求觀音菩薩和護法神:給我公道、給我力量、給我智慧。他們聽見了,在心理告訴我:『學佛的人,要適時的起覺照,懂得任運隨緣』,恍然大悟的我很快恢復鬥志,開始有精神處裡事情了─上課、去保險公司、打電話˙˙˙管他要如何,我吃沁飯等著就是了。
ㄟˊ 事情很快有好轉了,一      本來我只有保強制險〈前夫搞的烏龍〉保險公司不會出面幫我處裡的,沒想到保險公司裡的一個帥哥說儘管找他就是了,他會出面幫我去談判、辦理賠,我就不用出面受氣啦!
                                               二 那歐巴桑的兒子打給校長〈可巧了,早上我手機不通〉說是今天辦出院了,啊警察有去醫院教訓他們了〈奇怪了,警察還會主動去醫院訓人喔〉〈我的護法神果然很保護我,開始發威了〉剛剛他兒子又打給我,又報告他媽媽已經出院的事,我呢,就好整以暇客客氣氣的說:『保險公司說跟他聯絡就可以,所以我就等你們的好消息囉!祝你媽媽早日康復嘿!』〈要演戲誰不會?〉
    派出所的帥哥所長說得對:『你們當老師的就是太單純,明擺著沒什麼事情嘛!叫他來告啊!』
遇到事情只能煩躁哭泣的我,終於鼓起勇氣面對鏡子整理我的一頭亂髮,而不是揪心的撫摸鏡中的髮絲
既然注定了我要受冤、花錢消災,就來吧!
乖小孩楹子的事情比我嚴重煩人多了,我這算什麼?
我們來給她拍拍手掌聲鼓勵一下,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