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三,說好了帶大姊去看膝蓋、說好了讓她睡飽,下午再去,我早早出了門,先去發生車禍以後就『跟 我不熟』的朝興國小領鐘點費,中午回家看媽媽,聊天聊到兩點半,拜別了母親,就去大姊家,她蓬頭垢面的從後面出來,說是在整理絲瓜棚、搬花盆,把酒話桑麻了好一會兒,我說:『可以走囉!』大姊很理所當然的說:『我今天無閒啦,今天有很多人要來,我不能出去,要^%$#@&*˙˙˙˙又要*&*()(_˙˙,』唉!我反正也習慣她的『庫謝』了,索性一起白頭宮女話當年起來,順便拿出絲路的光碟,取笑一下西戶的蠢樣,兩人樂得哈哈大笑˙˙˙
  我電話響了, 是朋友打來關心車禍的事情,於是大姐就知道了這件事:『他找議員嗯?那我們找立委』〈身體側面坐 直了,眼露凶光〉『要叫大家來叫』〈邱姊夫附身了~~~〉『阿現在有怎樣嗎?』『再有任何動作你就跟我講˙˙˙』〈越來越大聲了〉『我找魏ㄨ古˙˙江ㄨ儀也可以』『啥!他們找劉ㄨㄨㄛ?那是黑道的啦,那我們叫蕭ㄨ田也是黑道的,還是議長咧,比他大˙˙』〈啊!有姊姊真好〉,可是對方最近都沒有反應啊,我忽然覺得沒意思起來。
一會兒,我朋友也來了,因為她託大姐買舞鞋,又欣賞了一堆漂亮的鞋子,嘻嘻哈哈以後,我跟朋友說要去看衣服,大姐說她也要去,我們就相親相愛的去店裡找衣服穿衣服脫衣服、你看我、我看她、她看你,忙得不亦樂乎˙˙˙後來朋友有事載我們回『永靖街354號』以後就先走了,大姐說不然我們再來去斜對面那家看看,好啊好啊,兩姐妹又相親相愛的衝到對面,挑衣服穿衣服脫衣服、正面照背面照側面照,也是忙得不亦樂乎,買了幾件咱家下一輩打死也不會穿〈大姐說的〉的衣服配件,再囑咐店員要再追加這件那件後就回354號了,兩個人又試衣服穿衣服脫衣服、照鏡子照鏡子照鏡子:『˙˙嗯這間ㄟ衫很水,又便宜˙˙你穿這件吊帶褲真帥˙˙這件裙子有印度風』『這件可以這樣穿˙˙也可以變成這樣˙˙˙』嘰嘰咕咕˙˙咕咕嘰嘰,奇怪?我怎麼累了~~~~~~~蛤這麼晚了喔!『我要回台中了˙˙』『拜拜˙˙˙』『˙˙˙˙˙˙』〈姐姐又恢復她的酷樣〉於是我又高高興興拜別了姐姐,結束了永靖一日遊回家去囉!
~~~~~~~~~~~~~~~啊不是要看醫生嗎?
~~~~~~~~~~~~~~~~~~~~~~~~~~~~~~~~~啊不是有很多人要來,我大姐不能出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