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老早就發願要『懶洋洋過一輩子』的兒子回家了,說好他要打工買D8,〈好吧!〉家裡網路太慢要升級了,〈可是你買D8剩下的錢要給我繳網路費〉˙˙˙初步達協議。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該找工作了吧》
兒子《˙˙˙˙˙˙》
˙˙˙˙˙˙˙˙˙˙˙˙〈時間過去〉
我《該找工作了吧》
兒子《工作很難找˙˙˙“&^%$$˙˙˙》
˙˙˙˙˙˙˙˙˙˙˙˙˙˙〈時間又過去〉
我《我要出去,回來以前你如果還不出去,我就拿掃把把你『豁』出去》〈 笑笑的〉
兒子《哦~~~~~~~~》〈也是笑笑的〉
˙˙˙˙˙˙˙˙˙˙˙˙〈時間一樣過去〉我回家了,嘿嘿~~~他果然不在〈暗自得意〉
˙˙˙好景不常,午餐剛做完,兒子回來了
我《回來了?》
兒子《嗯!去年幫忙介紹工作那家仲介公司沒開了》
我《然後你就回來了?》
兒子《我還怕找錯地方,多繞幾圈˙˙》〈真是辛苦你了〉
˙˙˙˙˙˙˙˙˙˙˙˙˙˙˙˙˙˙〈時間還是在過去著〉
現在,他在我旁邊,守著電腦守著我〈開玩笑!我會煮東西給他吃咧〉,母子兩一人一部電腦 ,和樂融融的忙著,相親相愛的很哪~~~~
工作?工作很難找咧!〈我真的不怪他,因為我自己也很懶,何況我弟弟養大兩個孩子,從來也沒拿過他們一毛打工的錢呢〉
可是,網路升級的費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