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一個新相機
他們認為我太衝動
奇怪
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衝動啊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要一個新相機了啊
真正計畫的產生是上學期的事
想說領了輔導課的終點費就去買
好不容易撐過一個學期領到錢再把所有的帳單都支付了還有剩餘的錢
就去買了啊
而且距離上次買相機已經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這樣有衝動嗎
˙˙˙˙˙˙˙˙˙˙˙˙˙˙˙˙˙˙˙˙˙˙˙˙˙˙˙˙˙˙˙˙˙˙˙˙˙˙˙˙˙˙˙˙
是說
我在買的過程是很快沒錯啦
不但沒有貨比三家也沒有多看幾個更沒有考慮一下下隨便人家店員推薦就付錢了沒錯啦
可是我買東西都這樣啊
醞釀很久
下手很快
也很少被騙啊
我有衝動嗎
厚~~~~~~~~~~~~~~~~~~~~~~~~~~~~~~~~~~~~~~~~~~~~~~~馬架七千五而已啊~~~~~~~又不是七十五萬
〈買房子那次還不是當天就給訂金了〉
〈比來比去比來比去看來看去看來看去˙˙˙˙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