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張有沒有?
我大妹說進門不要看到廚房,會漏財,所以我就在餐桌與廚房中間做了這個隔簾,上面的白色蕾絲是西戶給的,〈唯一最貴的〉下面粉紅色的布,是在永靖街『珠貝』隔壁的隔壁布行剪的〈那家布行好像收了〉,一尺十元,我買了十尺嘛價一百元,剪成兩塊,變成速成的隔簾,上面有白色的圖案和字有沒有?那是我拿免洗筷沾漂白水畫出來的,你得動作快,在漂白水擴散或乾掉之前完成構圖→右邊是一棵樹、左邊是泰戈爾的詩:『樹葉間伸展著愉快,我的愛啊!歡樂無量。天河淹沒了兩岸,喜悅的氾濫四‧散‧奔‧流˙˙˙』,一個便宜又有個人風格的美麗簾子完成了,趕快拿去洗一洗,不用等她它乾就可以吊上去了〈洗窗簾也是,吊上去就自然乾了,省時省事〉,我天天看著它,樹和泰戈爾都會告訴我:『樹葉間伸展著愉快˙˙˙喜悅的氾濫四散奔流˙˙˙』嘿嘿~~~~~~我不是只有會綁粽子吧!
〈但是我不會像西戶那樣,把照片移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