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四點鐘,醒過來再也睡不著了,在床『上咯咯連』實在很無聊,乾脆起床到剛換季的客廳玩耍。客廳多麼美麗清爽又怡人呀─跟它的主人一樣。不然我再來詳細介紹每個『景點』的特色好了,人家主持人都嘛這樣:
   首先看沙發這張有沒有?這種布是以前很高級精緻的繡花綢〈有類似蕾絲的繡花〉,要有錢人家的小姐才能擁有一件這樣的衣服咧!現在我把它拿來鋪在椅子上,就只是一塊布而已,我把它包起來,後面用安全別針固定,怎麼動都不會漏˙˙ㄜˊ不會皺喔!橫的那塊是淡淡的粉紅、直的是淡淡的嫩黃、大靠墊的是純白,因為是很純的棉布,所以觸感很好又吸汗又柔軟,窩在上面很舒服,重點是─太便宜了~~~~~~~有一次,蕾從新竹打電話回來,說他看見有一種布還不錯〈真是不識貨〉問我要不要,我喜歡買布是很多人知道的,於是蕾把剩下的三塊都買回來了〈聰明睿智〉,我ㄧ看簡直太高興了,這種布最貴可以賣到一尺〈120公分ㄨ以30公分〉100元,這三塊好大好大,大約有七八尺的高級繡花綢,我女兒居然花了90元〈一塊30〉買回來給我˙˙˙真是有乃母之風啊〈邱抖~~~〉˙˙˙新竹真是個好地方呢,好,偏離主題了~~~~~~~~~看看又覺得太素了,配不上我們這有錢人家,所以再搭上綠色、橘、紅三種顏色的大小靠墊〈一樣大就遜掉了喔〉涼爽的感覺就來了˙˙˙˙唉!我怎麼拿麼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