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被說幼稚,阿珍姨實在忍不住要為自己平反一下,不信請~~~~~看:
阿珍姨:鈴~~~~~~~〈接電話〉大姐喔!
大姐:%^*&%#*˙˙˙˙˙%$#&**˙˙˙〈交代事項中〉˙˙˙˙˙
大姐:˙˙˙我腳痛˙˙˙膝蓋祙濟力˙˙˙
阿珍姨:怎麼還再痛?〈應該有一、兩年了〉
大姐:一直都沒好啊,爬樓梯都會痛,也沒辦法跳舞˙˙都在旁邊看著她們跳˙˙˙
阿珍姨:去看醫生
大姐:我考慮看看
˙˙˙˙˙˙˙˙˙˙˙˙˙˙˙˙˙˙˙˙˙˙˙˙˙〈拉鋸戰當中〉
阿珍姨〈開始耍狠了〉:不能跳舞人生就沒意思了喔!而且坐輪椅那麼醜˙˙˙照個X光而已還要考慮那麼久˙˙
大姐:ㄟ˙˙ㄟ˙˙哇災阿˙˙ㄟㄟ
阿珍姨:我明天主持法會完,下禮拜一到五,五天都沒事,隨便你撿一天,!緊ㄟ!〈這種事要當下解決,店長說的〉
大姐:(*&%#˙˙˙*$#@ ˙˙拜三賀啦˙˙˙〈拜三還不是會反悔?要去妳家盯你啦˙˙˙〉
大姐:˙˙〈話鋒一轉〉─哇攏咧甘苦,厝內足亂ㄟ˙˙阮ㄟ囝阿瞪來看到客廳˙˙˙無啦!無講啥啦,偷偷結一下『目頭』娘啦!乎我看到喔˙˙
阿珍姨:〈要真的很氣憤喔〉郎咧甘苦細賣按怎收內底˙˙˙
大姐:〈聲音哽咽〉:阿因都無知影哇咧甘苦啊˙˙哇ㄚˇ無講˙˙˙M擱因瞪來看到桌頂就『結目頭』〈皺眉〉,乎哇偷看著啊˙˙〈又強調一次〉
阿珍姨:無要緊啦,因無知影啦,咱來看醫生看呼好˙˙˙˙我拜三下午去載你˙˙˙
大姐:〈鼻音〉賀˙˙˙˙
〈哉阿厚?家裡很亂也不能結目頭,偷偷的嘛未使喔〉
拜三,幼稚鬼要載真正的幼稚愛哭鬼去看醫生˙˙˙˙˙
哼!到底是誰幼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