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傳醫院的皮膚科有雷射除斑的門診:老人斑通通不用錢,點多少都不用錢,人老了很好吧!
 
兩年前帶小二去除臉上的大片黑斑也不過是一千多而已, 現在一點瑕疵都沒有了〈她抱怨有黑眼圈〉
那時我有順便雷射老人斑,效果很好,〈老人斑其實是疣,你放任它,它會互相傳染,越長越多、越大〉
腿上那兩點本來想說反正看不見不以為意,可是它越來越大〈一公分〉,最近還會癢,昨天心情好了就上網掛號,今天去醫院,醫師還很關心之前雷射的效果,我趁機亂坳,把其他地方的斑都要求一併清除─反正又不用錢
醫師說:大一點的班先處理吧,一次打太多你會喊痛,我說:那我下禮拜來給你看傷口,你要幫我打掉這裡˙˙這裡˙˙那裡˙˙˙
醫生說:那個那麼小人家看不見啦,我說:可是這裡˙˙跟這˙˙裡又長出來了
醫生說:˙˙˙好~~吧
結果我去批價,付了三百多,拿了藥膏、止痛藥、胃藥˙˙打了十幾處雷射,輕易把礙眼的斑給除掉了
我有些有錢朋友,為了臉上的黑斑,幾萬幾萬的花,臉照常烏黑一片~~~
看來,老天還是蠻照顧窮人的~~~~~~嗯!我下禮拜還要去打掉手上、脖子、臉上的小細斑˙˙˙˙˙只差不能打掉魚尾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