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一年終於過去了,去年一整年啊~~套句笨蕾的一個聰明同學說的:「把十年份地衰運都用完了」,所以都過去了;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期待倒數計時的那一刻。
晚上八點四十分,我跟朋友已經安安穩穩的坐在台中體育場的戶外階梯上了,十幾萬人把體育場塞滿了,我們兩老一少〈Molly是年輕女孩,以前學校的美語老師〉並不頂在乎表演節目,有一搭沒一搭的吃零食看熱鬧,心情蠻輕鬆的,一眨眼倒數計時時刻就來了,十幾萬人一起大聲喊〈應該是吼~~〉著十˙˙˙五四三˙二˙一「砰~~~~~」煙火瞬間爆開,真的是過癮極了!跟去年一樣,我還是喊到燒聲。
今天是2008年第一天,永靖分會素食品嚐,我卸下主持棒,也沒有煮東西,只是回去當客人,吃吃喝喝完後,會員們說要彩排他們的「年度大戲」請我指導一下,我真的就認真的當起導演來了,結果我自己笑到叉氣,後來又選了人間音緣一手快節奏的歌敎他們跳舞、跳得興起,索性把武林高手柏寬拖下海敎瑜伽舞,專業DJ瑞堯師兄還開放卡拉OK讓大家唱˙˙˙十幾年了,在分會從來沒有這麼清 鬆過。
晚上回到台中,三個人又去戶外圓形劇場聽交響樂,是維也納交響樂團的新年音樂會,很棒的主持人〈大提琴家張正傑〉、很棒的戶外劇場、很棒的現場衛星連線、世界一流的指揮和樂團、還有我非常喜愛的約翰史特勞斯父子的知名圓舞曲,晚飯是柏寬付的帳,她日子過得儉樸很賺錢也很辛苦,可是每次都找理由搶著掏腰包,大俠說她是功德主,真是傳神ㄟ。
總之,新年的第一天,我就是這麼快樂輕鬆的度過了,真是感激˙˙˙感激我自己勇敢的度過了艱難無比的一年,一切的一切,除了謝天之外,其實我要感謝的還有許多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