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慎重其事的全套〈發燒畏寒咳嗽吐頭痛拉肚子〉感冒,全身筋骨終於又重新歸隊回到原來部位後,阿珍姨總算有力氣來說說心裡的話了,大家都知道阿珍姨每週五把自己關一天,原本是為了今年背到了極點,想靜心誦經仰仗佛力安渡難關的,沒想到,阿珍姨關著關著,關出歡喜來了,拜佛也歡喜打坐歡喜誦經也歡喜,最後,每次禮拜五都要先哭一回˙˙˙因為感謝啊:
一感謝藍孔雀 春神說:「藍孔雀挺我」,感謝!幼稚春神多一個勇士挺,阿珍姨就多放一份心,並以此類推春神《新的一年祝福好朋友》一文中的諸上善人,感謝!
二感謝藍孔雀 阿珍姨失魂落魄的從絲路逃回來,藍孔雀那本書無異是顆強效的百憂解,被認同的感覺好溫暖,阿珍姨的澎湃情緒至今未褪,所以─感謝!
三感謝春神 愛咪 愛咪和春神對阿珍姨的付出是無私的,一點都不計較阿珍姨小時候對他們那麼嚴格、那麼霸道,一直到現在,他們還是一直給一直給一直給˙˙真的感謝!
四感謝小的們   感謝他們心裡明白阿珍姨對他們的愛和關心是真心的,感謝他們那麼孝順阿珍姨的手足、父母,更感謝他彼此是這樣的相親,這是多麼好的門風啊!太感謝了!
五 葉家小孩 感謝他們讓阿珍姨榮膺好媽媽頭銜,他們其實很有包容力,這麼任性的媽媽居然被稱為「好媽媽」,他們不但不揭穿還會配合演出,其實他們才是好小孩,感謝感謝!
六陳氏夫妻 這對夫妻是一對寶貝,家裡窮到米缸見底了,還要聯手演出古代版的「一個都不能少」劇情,硬是把七個小矮人都養大了,讓大夥兒到現在還姓陳,他們做到了,萬分感謝!
七大俠、柏寬、淳蓁、淑女、秀俐、惠娟、萬菊紅、二姐、美淑、寶蓮、太平精舍、台東的善男子們、這些一提到名字就安心的好友,是容我任何時刻都能賴在他家吃住不愁的,感謝!
八放在最後面才感謝的大姐   大姐其實是我媽媽轉世的 ,她很嚴厲卻最慈悲,永靖有了大姐才是永靖,我上天入地走南闖北風霜雨雪哭哭笑笑,大姐會永遠在長沙發上等我!非常感謝!
還有登我文章的人間福報、我的主編、我的可愛學生们、所有好同事們、感謝!感謝他們疼惜的目光,讓我有好多說也說不完的美好感覺。
願以閉關功德廻向你們平安、健康、安心、富足'、智慧又快樂
願你們所求皆遂,跟阿珍姨一樣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