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小三子放寒假了,我沒問,他也沒說幾時要回來,偶然間在MSN碰面了,他跟我說功課都 all  pass  了,我給道了聲恭喜,順便問他歸期,人家他有說啦,只是為娘的當時在寫文章「順便」在跟四個人聊天,其中有一個美齒西戶為了看我腦筋有沒有問題,還叫我抓羊,很忙的~~~~所以聽聽就忘了~~~~~
 
   昨天晚上十點多了,小三子打電話回來,聲音還蠻「遙遠」的,我正要很慈祥的叮囑他天冷了要穿長袖〈沒錯!他恨長袖衣服〉,他說:「幫我開門,我在樓下」,ㄏㄟˊ~~~回來了喔,一進門喊餓,隨便說了聲好累,我也沒注意聽,就給他弄吃的啊,他總共吃了一大碗加蛋加青花菜的手工麵線湯、又ㄔㄧ個冰箱剩下的長型飯糰〈硬梆梆的他還去蒸熱喔〉、最後我又弄了兩包「浪位炒麵」加更多青花菜〈啊就只剩這個菜了〉、又很有心機的泡了一大杯洛神花茶企圖把他的胃撐飽一點,他才點頭說「飽了」。
   後來,他去小二姐房間,臭小二大喊一聲:「你~騎回來喔~~~」我才警覺到:「什麼?你、你、你騎摩托車回來?」「嗯啊~~」「從高雄騎到台中?」「嗯啊~~不然我怎麼會忽然現身在樓下?」〈好像是我太糊塗的樣子˙˙〉「你、你、你幾點開始騎的?」「天還沒黑~五點左右吧~~」〈他還是那副無所謂的樣子〉厚~~~那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我氣急敗壞的問他:「你就給我穿這件薄外套?」「我裡面有穿長袖」〈翻開薄外套的袖子,裡面是一件更薄的 T恤〉他無所謂的說著,只是加了句:「台中怎麼這麼冷啊」就算為他這五個多小時的遠征做了結論。
    好吧~~反正也不是第一回幹這種事,念普門國中部時暑假回家,他連絡不到人載他,身上背了個比他還高的背包,自己從交流道步行了四五個小時才走到家,我趕進門他也是這副無所謂的態度〈我還準備接收他的怒氣呢,沒想到他比我還輕鬆〉,唉喲~~~我說寫三子ㄟ,三郎探母一定要搞得這麼壯烈嗎?
           難怪他會吃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