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這麼過的:
                           早上七點醒來賴床到八點
                             起來洗臉刷牙又洗頭~九點和笨蕾出發去永靖
                             和二哥、媽媽、弟弟、妹妹會合~~去大姑家
                              我妹幫我開車,我哥他們去鹿港載我叔叔~~然後再會合~~咻─大姑家到了
                            表哥表嫂們跪著出來迎接媽媽~~上香:大姑我是阿珍我來拜你你要唸佛喔˙˙˙˙˙
                           開始訪問表哥們˙˙˙翻照片找照看照片~~我寫寫寫˙˙笨蕾翻拍翻拍翻拍~~中午了~~吃飯~吃好了離開˙˙˙˙喪事不能告辭的喔
                           去叔叔家小坐~~~離開
                           二哥他們先回~~我跟我妹笨蕾又去智覺佛寺~~訪問拍照訪問拍照˙˙˙我要編他們創寺二十年特刊˙˙˙一陣旋風似的又離開 
                          回永靖~~去我大姊家聊天~~看我大姐表演她罵人的架勢〈她有起來表演〉哈哈大笑˙˙˙順便敲定4/6要去阿里山的事情~~離開
                            我妹回家~~我自己開車回台中~~~~塞車~笨蕾說一定是遊行的關係~~下中港交流道~~哇~~真的是遊行ㄟ˙˙˙人一波又一波
                          乾脆去肯德基買了些吃的~~停在停車場就看了起來~~還不錯看說˙˙˙
                              回到家˙˙五點多~~~唉˙˙˙我今天怎麼做了這麼多事情啊~~〈第一張照片是我祖母、第二張是我大姑〉一 026一 041一 059一 062一 086一 131一 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