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藍孔雀:

         昨天是阿珍姨司空見慣的忙碌的一天,照完家族照後,離家的小孩春神照例又變成八爪女,有限的時間體力內一定要完成很多「不去也可以」但很重要的事包括去吃熱炒和配眼鏡,可憐ㄚ珍姨幾個月沒跳舞已經日漸委靡的身心,經過幾番折騰、送走親愛的家人後,晚上十一點不到,就累得癱在房間地板上再也無法睜眼了。

    身邊可憐兮兮躺著的,正好是之前被我忽略、林小庭又拿給我的「查令十字路84號」,反正在抬腿休息嘛,就順手拿起來翻它兩眼吧,這下好了,我跟你一樣,一發不可收拾了,換過幾十個姿勢〈太累了~眼睛已經模糊不輕了〉只為了找出各個視線稍微好點的位置、在房間的床上、地板上、小書桌前轉戰奮鬥後,終於把書看完了。

    流了好一會兒眼淚,唉~~一定是眼睛太累了

   可是一向酣暢好眠的ㄚ珍姨居然失眠了一小時,心裡澎湃洶湧難以平復

   這本書後勁可真強

 

另外,我同時在讀的書有:《明朝那些事兒》,很生動有趣的朱元璋崛起始末,戰爭場面寫得可好了

                             《 周易趣讀》將艱澀的易經八卦用現代語言介紹,易經原文我不知道讀幾次了,老是未竟全功,只好乖乖的看白話文

                             《朵拉˙歇斯底里案例分析的片斷》佛洛伊德的歇斯底里案例分析,我喜歡研究人、喜歡研讀心理學的書,十幾年來陸續啃了一些,自得其樂

下次介紹你一本可愛的小書,同學送的,當床邊書,看完再來心得分享

    祝您越來越快樂           看書眼睛不會累

                                                              ㄚ珍姨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