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正好禮拜五
我窩在角落誦經
有下雨吧
不是很留意
兒子在家
所以沒有禁語
但是對話很少
晚上減少預訂的功課提早結束 因為眼睛累到張不開了         勉強讀經也不恭敬
難得的打開電視    想放鬆一下
電視不能看       「也不能上網˙˙一整天了」兒子說
怎麼了
˙˙˙˙˙˙˙˙˙˙˙˙˙˙
晚上九點左右
蕾回來了
電視終於有影像了
新聞不斷播報淹水的消息
怎麼會這樣
蕾說中港路都淹了
交流道還曾經封閉呢
你們都不知道嗎
「不知道啊」我跟兒子異口同聲的回答
昨天晚上風很大 你們也不知道嗎
「沒有啊˙˙˙」我跟兒子莫名奇妙的回她
˙˙˙˙˙˙˙˙˙˙˙˙˙˙˙˙˙˙˙˙
我想起有一次也是很厲害的颱風
那時媽媽還會打電話
「˙˙風颱足大ㄋㄟ~你有按怎無?」
「無啊˙˙有風颱喔˙˙」
奇怪~~我ㄧ覺到天亮
什麼聲音也沒聽到
˙˙˙˙˙˙˙˙˙˙˙˙˙˙˙˙˙˙˙˙
不是這對母子神經太大條
就是我們家真是個風調雨順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