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睡不好吧?
˙˙˙失戀感冒吃太飽傷心生氣興奮過頭太累緊張擔憂想心事病痛˙˙卡陰˙拔牙˙太吵˙買新衣服˙有暗戀對象˙˙˙˙太亮了˙睡飽了˙愛睏神走了˙聽雨聲˙太熱˙太冷˙拉肚子˙˙˙˙˙˙˙˙˙˙嫁女兒˙˙請客˙˙˙為難˙˙˙不知請誰好˙˙˙委屈˙˙吐˙˙˙˙˙˙˙˙˙原因不一而足。
我有一個同學,長年失眠,每天都頂著熊貓眼,吃藥、針灸、運動、放鬆,都不見效,精神委靡的樣子很令人同情。她嫁了個體貼又有錢的丈夫,兒女也貼心健康,人生至此應該還算順遂平安吧?可是她很苦惱,不知道怎麼對付失眠的問題˙˙˙
要舉的例子一籮筐,總之,睡不好真的是件苦惱的事,我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是個愛睡又能睡的人,講一個最近的事情:狂吐的那天晚上,頭非常非常暈,我為了讓自己舒服一點,就去躺在那台遠紅外線的健康床上面,溫度慢慢的傳來,我也逐漸的進入睡眠狀態,後來被嘔吐的感覺叫醒,抱著垃圾桶大吐一番後,按了一下開關〈它十五分鐘後會自動關掉〉又睡著了,很快又起來吐、又很快就睡著,〈怎麼知道我有睡著?因為我在吐的時候,開關是關著的,我每次都要再按一下開關再睡,所以我是在十五分鐘內睡著的〉就這樣,吐完睡、睡完吐,很好笑吧?吐成這樣還可以睡!
那段很苦的日子裡,我老是這樣想著:人生再苦,老天爺還是慈悲的,因為它給我兩件讓我放鬆又快樂的事─洗澡和睡覺,就算有天大的痛苦,只要躺在床上,還是抵不過愛睏神的召喚,很快的進入夢鄉,讓我有一夜好眠,養足了精神度過難關。
睡覺真是最幸福不過的事,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