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終於進到101大樓了,陳姥姥被兩個台北好心人帶去北投分館後,又當機立斷殘殘的帶陳姥姥去久仰大名、如雷貫耳的世界最高建築─台北101大樓參觀囉!
厚~~不是我在說,陳姥姥還是第一次進到那麼高的建築,坐那麼高的電梯咧,真的給他有點飄飄然、羽化登仙、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升寒〈˙˙喔~~不要再賣弄了嗎?〉的感覺說。電梯咻一一的一下下就到89樓了,陳姥姥有點頭昏腦脹但是基於成熟大人的原則,當然不能說啦!
西戶說天氣真好,俯瞰下去~~唉呦~~好清楚好漂亮〈奔郎就是有七逃命啊〉我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景色太漂亮的關係啦!跟門票三百元一點關係都沒有喔!不然我們也不會去喝一百元一杯的巧克力了啊。巧克力喝下去有體力了,我們就決定看完夜景再離開〈景色太漂亮的關係啦〉後來知道91樓戶外觀景台有開放,就歡天喜地的直奔上去囉,且慢!上去還要再一百元,西戶豪氣干雲的表示:既然三百都給他開下去了,一百元『而已』,『擱嘎伊開樂企啦』!所以我們就上了91樓了。
不是我咧臭彈,91樓不上去真的回遺憾終生〈不準給我念回文˙˙什麼去了終生遺憾之類的〉,人間仙境啊莫過於斯了!夜景好~~~~~~美麗、風好~~~~~~~涼、視線好~~~~~~寬闊、人在哪裡真是好~~~~~~開心喔!真的!不騙你,騙你是小狗,一定一定要上91樓,台北101的91樓戶外觀景台,是專門給有錢的聰明人上去的地方喔。
       陳姥姥、西戶、小胖敢發誓,沒上去過91樓,別說你們最便宜〈˙˙˙上去以後才可以醬說〉
       一家人一定要團結,要說一樣的話˙˙˙˙˙˙˙畢竟那天晚上我們三個有歃血為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