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起她剛發病時的狀況:「那是後你不在場,哪無,你嘛ㄟ驚到」
「剛開始我以為是地震~~」「你小弟說沒有~~」
「再來我看到流理台下面有老鼠在賽跑~~」「你小弟隔天帶我去看˙˙說那是琉理台下面四個腳~叫我看清楚˙˙」
「格煞落來我還拿著掃帚亂揮~~是要趕貓啊啦」
「後來我還自己跑出去~~出去很遠很久~又自己回來」
˙˙˙˙˙˙˙˙˙˙˙˙˙˙˙˙˙˙˙˙˙˙˙˙˙˙˙˙˙˙˙˙˙˙˙˙˙˙˙˙˙˙˙˙˙˙˙
「我常常自己在想~是按怎我哪ㄟ變按呢」「我以前也是可以跟得上人啊~人家做什麼我也跟著做什麼」
「我常常想如果人家再對我不好」「我就自己出去˙˙看到什麼車就坐上去」「叫人家載我去佛光山」
「我知道啦~~我是這裡壞去啦」〈指著自己的頭〉
「我都想~我要什麼時候才會了解我自己˙˙˙」
「你們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七月七日     媽媽哭著說著她的恐懼        我也哭了    因為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