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小三子葛格去抽籤

回來心裡很幹

〈雖然我在籠子裡 別以為我不知道〉

媽媽問他 抽到什麼了

〈媽媽鼻要再問喔 他會罵人喔〉

格葛  一直打電動一直打電動一直打電動

扣扣扣扣     扣扣扣扣      扣扣扣扣

他都不說    媽媽就自己拿老花眼鏡看   

 啊就看不到 啊      葛格不耐煩的說:

「小張的啦」

然後媽媽就看到了  也不敢吵葛格    就進房間去忙了

葛格我醒了 我要大便 我快要便在毛巾上了

〈我很緊張啊 就趕快大聲喊〉

他有放我上去大便喔   

可是他又一直打電動一直打電動一直打電動              

 扣扣扣扣    扣扣扣扣     扣扣扣扣         

嗯對喔     我醒來要吃蘋果喔      

雖然小二姊姊沒耐心再倒蜂蜜給我喝了    

可是媽媽每天都會削蘋果給我吃啊  

媽媽還在忙    葛格你應該先拿給我吃啊

〈我要吃蘋果 我要吃蘋果  我很小心的說著〉

不要吵啦

唉呦  兇屁」〈這句我學蕾蕾姊姊的〉 

我又繼續說:「我要吃蘋果 我要吃蘋果」

不要吵啦 葛格又罵我了

抽到海軍陸戰隊又不是我的關係

是媽媽啊   她說她昨天就有預感了啊

「都是你亂想的啦~我才會抽到」

〈亨捱~~葛格真不孝順喔

〈吼我就算了 怎麼可以吼媽媽呢〉

媽媽忙進忙出忙進忙出忙進忙出   

削蘋果給我吃    擦地板  收東西

〈是我弄髒的啦〉

她都沒生氣喔

〈唉~~我應該乖一點才對   媽媽很可憐ㄟ〉

媽媽忙進忙出忙進忙出忙進忙出  

 開車去菜市場   洗菜煮菜煮飯洗碗洗鍋子倒垃圾   

來不及吃喔      就去上課了

〈唉~~我應該乖一點才對   媽媽太可憐了〉

 媽媽去上課了      

葛格還是一直打電動一直打電動   

扣扣扣扣    扣扣扣扣     扣扣扣扣         

〈我小聲叫他    已經很小聲了喔

 可是   他又罵我     唉˙˙幼稚〉

過了很久很久˙˙˙˙˙˙˙˙˙˙

 

喲厚~~    媽媽下課囉    她看我乖乖站在架子上

不吵也不說話    還稱讚我好乖ㄟ

 葛格在睡覺   我不能吵他 啊〉  

我們是麻吉   而且他心情不好啊〉

媽媽一回來   也不敢吵葛格    就進去房間打電腦   

我管快爬到她身上    死都不下來

 玩具也不玩 蘋果也不吃    我只要跟著媽媽   

而且這次我都不敢亂動了  也沒有咬她的耳朵 

 

因為葛格都不理我    我悶壞了   

 

我看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海軍陸戰隊真的那麼可怕嗎~~~麻煩ㄟ〉

 

《媽媽的話》:小二回家後,葉小四瞬間恢復正常

 又開始尖聲怪叫   爬到我頭上  耳朵 脖子  亂咬一通

  乖屁啦牠〈這句也是學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