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天

小的們聽說阿珍姨要北上

二話不說的

趕快改掉原本要騎單車的不人性不孝順行程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到大溪吃到飽逛到累去囉 

快到大溪了~~

小表姊:咦~~這裡有一間

ㄧㄣˊ ㄈㄨˋ ㄙㄨㄥˋ ㄑㄩㄥˊ 廟ㄟ

ㄚ珍姨:什麼 「淫婦」「宋瓊」廟?

〈以下是阿珍姨的OS

     ~這年頭,

淫婦也有人為她建廟立祠喔

  嘿嘿~~那以後我死了˙˙˙

 別人應該也會替我蓋間廟吧      

  那我的廟叫什麼名字好咧

    嗯嗯~就叫做狐狸精廟好了

  不行不行~我都學佛的人了

   叫狐狸精好像不妥

 

 以我的妖精道行

 起碼也該稱作狐仙吧

  ~~就叫做「狐仙菽蓁廟」吧

主意已定  心下十分竊喜

小胖計程車公司老闆  小胖本人 

將車停在廟旁大埕

春西德高望重  負責在車內打坐參禪

我們下車參觀這座新奇的廟去了

唉呦 

原來它叫做˙˙˙PIC_0096啦~~~~~~~~~~~~~~~~~~~~

抱歉

是我想太多

 

 

 

洗個手   摸摸元寶 霑一下財氣再說

SL703921SL703925SL703927

PIC_0095SL703920PIC_0098PIC_0097

歡迎客倌到此一遊

從擲茭的門 出去時記得唸:

「送五窮 迎五富」嘿

〈原來是「迎富」喔〉

~~~~~~~~~不用你們說  

我自己來去「假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