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咪咪:

聽說你要離開各位慈悲的西戶了

我很同情你

我下禮拜也要離開家 到叔公家去了

媽媽說我的使命是安慰孤單的人

所以 我要去安慰叔公跟嬸婆了

媽媽今天有幫我皈依 

還叫我葉居士   我覺得挺光榮的ㄟ

對了

 我還學會自己跑上架子大便喔   全家都很稱讚我說

不然咧 

畢竟我都要去叔公家的鳥了 不能被叔公看破手腳啊

親愛的咪咪: 我媽媽有跟我說喔 

她說要多唸佛 不能愛生氣

不要執著這身毛皮  才能投胎做人

所以最近我有改掉我的壞脾氣啦  

你脾氣好像不錯  但是也要多唸佛 

畢竟妳是道場之貓ㄟ  頭銜比我還炫說 

 

~~我馬麻還說  我是極樂世界來的鸚鵡 

她今天 有唸小一段阿彌陀經給我聽  

裡面真的有鸚鵡唱歌這些句子喔   

唉呦  難怪小二姊姊老是說

我不是一隻普通的鳥

既然這樣  我就更要勇敢的面對現實

離開家  出去廣結善緣 

給人歡喜

給人方便

給人信心

給人希望

   就功德無量啦

咪咪:雖然極樂世界沒有貓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跟我ㄧ樣

~~~~不是一隻普通的貓

面對生離死別  我們可要勇敢  要難捨能捨呀

離別時刻千萬千萬不能哭呀

願我們共勉之嘿

現在 就讓我們唸一聲「阿彌陀佛」~

                      愛你的葉小四居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