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什麼都不想
 
不想打掃
不想買花
不想佈置
不想去買年貨
不想煮年夜飯
不想穿新衣服
不想去人擠人
不想看特別節目
不想拜年
什麼都不想
 
可是這些都是以前我最熱衷的
我累了嗎
 
小二說  不要被「過年」所控制    還是「過日子」吧
 
 
 
她真是個有智慧的乖小孩
常常在我失常的時候
扮演「小二禪師」
這次「小二禪師」也說我可以「不想」
 
小三比較實際
他說:快過年了 不要去上課啦
我說:可是一天很多錢咧
他說:多少 我給你啦
 
蕾知道兩個小的說的話後
她只說:對啊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