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明天ㄧ整天都有事要忙
我知道這會兒我在不趕快去寫文章
我的主編又要跺腳了
但是今天我還是想跟大家說:請多吃鳳梨
有一個人換了癌症末期,來日不多了
醫生對他說想吃什麼就去吃吧
他心灰意冷之下,回家之後真的大吃特吃起來了
吃什麼?吃鳳梨!因為喜歡吃鳳梨
他呀!早也吃晚也吃、餓也吃來飽也吃,反正都要死了,就吃它個痛快吧
故事的結果大家都猜到了─他的癌症不見了,他活下來了。
以前那個很疼我的老尼師每年夏天一定要吩咐我ㄧ遍:熱天要多吃 鳳梨
為什麼?老人家說了:鳳梨會刮痧,能把身上的暑氣、痧毒刮去,就不容易中暑了
鳳梨含有很豐富的酵素與纖維質,酵素是青春美白的聖方,至於纖維素大家都知道的嘛
所以多吃鳳梨可以清腸、排毒、代謝好、人不老,美白去斑、永保青春。
我也喜歡吃鳳梨,尤其是夏天的這個時候,是鳳梨盛產的月份
這時候的鳳梨又便宜又好吃,它是徹頭徹尾的甜,而且保證不會破嘴
跟荔枝一樣,它的產期雖然不算短,但是玉荷苞產期一過,你只能知吃黑葉仔和糯米荔枝了
鳳梨也是,這一小段時間,是吃鳳梨的黃金時段,錯過了你就只能吃酸的破嘴的鳳梨了
〈記得跟老闆說你要買「啪ㄟ」鳳梨,不是「釘ㄟ」喔〉
大家來吃鳳梨,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